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影视表演空乘 - 正文

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招生简章(四川省)

来源: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 2014-2-27 10:11:15

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2014年空中乘务招生简章(四川省)

一、 招生范围

凡能够参加2014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考试(秋季)且户籍属于四川省的考生均可报名。

二、 招生类别

艺术类、非艺术类(不分文理)。

三、 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

1、热爱祖国,遵纪守法,举止端庄,兴趣高雅,有志于从事空中乘务事业,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道德品质;

2、男生身高172cm以上,女生身高162cm以上;

3、男生单眼矫正视力C型表0.7以上,女生单眼矫正视力C型表0.5以上,眼球大小适中,对称,目光有神,无色盲、色弱。

4、五官端正,肤色好,着夏装时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、无纹身;牙齿排列整齐,无明显异色;无狐臭,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。

5、面部表情自然,微笑甜美;善于表达,富有朝气;口齿清楚,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,无口吃、舌短现象;听力正常;性格开朗、大方、心理素质好;富有合作精神。

6、形体匀称,步态自如,动作协调,无“X”形腿、“O”形腿。

7、无精神病史,肝功能正常,无各类慢性疾病。

四、电话预报名:

028-87512806、87516537

五、面试地点将根据预报名考生所在地就近安排。

六、面试科目

1、自我介绍

2、形体及视力测试

3、英文测试

4、考官近距离目测及问答

七、面试需携带个人第二代身份证(还未办理身份证的考生可携带户口簿原件),近期一寸彩色标准照片两张。

八、录取原则

凡通过我院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合格的考生,文化成绩达到四川省普通类专科分数线,按照文化成绩由高到低录取。

最终录取原则依照《2014年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招生章程》为准。

学院新浪官方微博:@四川电影电视职业学院招就处

学院招生就业处

2014年2月

 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